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家置业 业内人士特为新乡"返乡团"出谋划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搜房柠檬  2014-01-10 08:38

[摘要] 返乡购房者在买房时,应从地段、价格、品质和升值潜力等几方面衡量。虽然在外地工作人群收入相对丰厚,但是任何时候买房首先关注的是价格,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不但要买房,还面临着装修、结婚、维持生活等重要支出,因此选择合适的价格应放在第一位。

时间飞逝,转眼之间,2013年已经走完,又是一年返乡时。悠扬的汽笛召唤着在外奔波的游子,回乡与亲人团聚、回乡安家置业成了他们的心愿。中国生态宜居城市、中国国家森林城市……这里是很多游子的家和外地人理想的宜居城市——新乡。虽然国家调控持续紧绷,虽然房价走势众说纷纭,但这并不影响真正有自住置业需求的游子。一起来吧,抛开剪不断理还乱的楼市浮云,追随内心,为爱寻家。

三大因素促使“外漂族”回家买房

时至年末,有大批在外奔波的人们将回到自己的故乡,这部分人群当中,有多少人带着购房的梦想回到家乡。“回家置业”逐渐成为许多人的选择。另一方面,由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再加上限购令的出台,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的人开始放弃在外地打拼的计划,而选择回家乡买房。第三是新乡近年来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市价值显著提升,吸引了那些有浓郁故乡情结的人回乡购房。

据了解,不少身在外地的新乡人都有回家购房的想法。记者一位在外乡打拼的朋友就感慨道:“8000元的月薪看起来不少,可是与北京每平方米三四万元的房价比起来简直是杯水车薪,在外漂泊了好多年,很想回到山亲水亲人更亲的家乡啊。”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房价大多都在每平方米3万元左右,一套房下来仅首付就要五六十万元,对白领阶层来说生活压力都很大,生活质量难有保障,更别说那些普通打工者了。因此,一线城市高房价是导致新乡返乡置业者越来越多的主要因素。

新乡楼市产品种类全、品质高、选择多

在新乡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的背景下,城市骨架不断拉大,城市新兴区域以及周边区、县发展迅速,且潜力无限,新乡城市发展的加速也让很多知名房企开始选择新乡作为其战略性发展城市,近几年来,恒大、宝龙、绿地、建业等知名房企纷纷入驻,并为新乡带来了很多新的开发理念。

这些公司开发的楼盘无论是整体规划,还是园林绿化,亦或者配套设施,都被广大的购房者所认可,人气高涨,销量节节攀升。

除了“落叶归根”的传统心理和不断升级的城市配套外,吸引游子返乡置业的还是品牌开发商的不断出现。因为品牌地产商给了返乡置业的购房者一支强心剂。

业内人士为“返乡团”出谋划策

业内专家为返乡置业购房者支招,根据自身需求购房,“外漂族”回乡置业大致有三种情况,用于自住、投资、为父母购房,购房时应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适用于自己购房用途的楼盘,以缓解购房压力。

返乡购房者在买房时,应从地段、价格、品质和潜力等几方面衡量。虽然在外地工作人群收入相对丰厚,但是任何时候买房首先关注的是价格,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不但要买房,还面临着装修、结婚、维持生活等重要支出,因此选择合适的价格应放在位。

其次是地段及该地段的长远规划,楼盘所在地段的城市配套、生活氛围及未来成长性都成为买房的重要参考依据。在选择开发商时,要注重大的品牌公司,品牌地产商所开发的楼盘一般来说品质能得到有效保障,高品质的楼盘对保障以后的居住生活质量非常关键。对于一部分投资型购房者,则要从地段、开发商品牌、楼盘品质、物业管理等方面综合分析,确保所购买项目的未来潜力。

推荐阅读:

岁末回家置业正当时 新乡10大人气好楼盘推荐

不再漂泊回家置业 搜罗新乡宜居品质楼盘

"欢迎新乡人回家"回家置业"松江帕提欧"

1月12日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房天下&松江助力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