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广客专通车在即 9条公交线通石武高铁新东站

大河新乡网  2012-12-13 08:45

[摘要] 京广客专通车在即,为方便广大居民前往高铁新乡东站,市公交总公司编制规划了5条延伸线路、开行4条新线路通往高铁东站。届时,将有1路、22路、24路、38路、61路、66路、68路、127路、181路共9条公交线路通往高铁东站。

22路公交车(高铁东站-凤泉区公交四公司),途经道路和站点为:公交四公司-区府路-新中大道-平原路-107国道-高铁东站,计划每天运营班次6次,即:凤泉区公交四公司从7:00至17:00、高铁东站从8:00至

18:00、每间隔120分别从凤泉区公交四公司站和高铁东站分别发车,单程正常运行时间约60。

68路公交车(医学院-高铁东站)途经道路和站点为:医学院-新中大道-向阳路-东明大道-金穗大道-107国道-荣校东路-站南路-高铁东站,运营班次12次,即:医学院从7:30至18:30、高铁东站从8:00至19:00、每间隔60从医学院和高铁东站分别发车,单程正常运行时间约30。

127路公交车(高铁东站-车管所),途经道路和站点为:车管所-沙门-白鹭化纤-小店路口-马村-高铁东站,运营班次6次。即:高铁东站从8:00至18:00、车管所从9:00至19:00、每间隔120从高铁东站和车管所分别发车,单程正常运行时间约60。

181路公交车(新乡县客运站-高铁东站),途经道路及站点为:小冀-朱召-解放南桥-解放路-华兰大道-新飞大道-平原路-107国道-荣校东路-站南路-高铁东站,线路长度28.7公里,运营班次6次。即:新乡县客运站从7:00至17:00、高铁东站从8:00至18:00、每间隔120从新乡县客运站和高铁东站分别发车,单程正常运行时间约60。

据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介绍,以上各线路的运营时间、车次、车辆、路线等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希望广大市民关注各线路公告。

另悉,为保障给予市民方便快捷的服务,市公交总公司已经对延伸线路、新辟线路的车型、首末班时间、首末站等进行了运行线路、客流分析等前期考察和调研,并对担负高铁运营线路服务的车长进行了安全行车、服务技能和文化礼仪等方面的培训。

相关阅读:

石武高铁郑州至武汉段将开通 新乡站即将完工

新乡市推进石武高铁新乡东站建设确保顺利完工

新乡市召开加快石武高铁新乡东站配套建设会议

石武高铁新乡东站整体工程本月底将会基本完成

石武高铁下月运行 新乡东站整体工程即将完工

石武高铁新乡东站配套工程建设现场采访农民工

石武高铁新乡东站即将交付使用 到北京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